俩叁

狼人杀

啊!不知不觉公车组都一年了!

生日快乐呀!

给不管现在在不在群里的各位小姐姐小天使笔芯😘😘😘,爱你们!






——


“让我们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狼人杀吧!”

虽然郭子凡在这个游戏上并没有表现出优势,但是他仍然对这个游戏爱得深沉。



游戏参与人员:法官凉木,1号嘉嘉,2号子凡,3号赵磊,4号小伍,5号老谷,6号小葡萄,7号大伯,8号暖暖,9号小吉,10号三三。



凉木给众人发了牌,清清嗓子:“咳咳,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的是——
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
“……咳咳,他的身份是——”


哟呵,大戏呀!


“天亮了。”

【第二天】


“昨天是平安夜。1号嘉嘉请发言。”

[1号嘉嘉]:“嗯,昨晚是平安夜,女巫如果是自救的话就跳一下,如果是救别人的话就不用跳了。然后第一局没什么线索,国际惯例,弃票,预言家单飞。”

“2号子凡请发言。”

[2号子凡]:“那个,我想先问一下,为什么女巫自救就要跳,不是就不跳?”

[3号赵磊]:“因为昨晚被救的人今晚肯定会死,如果是女巫自救的话就要跳出来,不然今晚死了之后狼人可能会穿他的衣服悍跳;如果女巫不是自救的话,跳出来今晚就会被狼人杀了,毒药就废了。”

[2号子凡]:“……我这边是个村民,不知道说什么。”

“3号磊磊请发言。”

[3号赵磊]:“第一局都没什么说的,弃票,预言家单飞吧。”

“4号老谷请发言。”

[4号老谷]:“咱们来一局速推吧!女巫如果是救别人就跳一下,然后预言家如果查的跟女巫救的不是同一个人,就可以跳出来。”

[5号小伍]:“可以呀……”

[7号大伯]:“等一下!我觉得不太好,如果女巫救的和预言家验的是同一个人怎么办?那女巫今天晚上就死了,毒药就浪费了。”

[4号老谷]:“大伯你那么激动干嘛?我觉得好人都会同意我的提议,毕竟同查一个人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好人应该是稳赢的,大伯这么激动,是不是怕了呀?我这边轻踩一下大伯啊。”

[7号大伯]:“嘿,老谷不我不是要怼你啊,但是你是神还是民就在这带节奏?我只不过是表达一下我的意见你就踩我,万一你是狼呢?大家可别忘了老谷当狼的时候多么丧心病狂啊!”

[5号小伍]:“没有啦,老谷不是狼,我是女巫昨天晚上救的老谷。”

[7号大伯]:“……小伍不是我说你,你这智商一遇上老谷基本就gg了,万一老谷是狼自刀骗解药呢?”

[5号小伍]:“我觉得第一局就狼自刀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一般女巫第一局都不会救人的。”

[2号子凡]:“那你还救老谷!要是第一个刀的是我你救不救?”

[5号小伍]:“嘿嘿,子凡啊……那个……”

[4号老谷]:“咳,好了,既然女巫都跳了,预言家要是查的不是我就跳吧。”

[3号赵磊]:“我是预言家。我昨晚查的是子凡,嗯……子凡是……好人。”

[4号老谷]:“好了,我一个接银水的村民来强势带节奏了啊,先把大伯留一晚,明天再票他,今天我们先逆推好吧?”

[10号三三]:“为什么是逆推不是顺推?我好不容易躲过了第一刀,为什么要票我!就不能让我多活一晚吗?!”

[4号老谷]:“你是村民你就抗一下好吧?还有,本来也不是不可以商量商量先不票你,但是你这个反应么……”

[10号三三]:“呵呵,你确定要票我吗?如果把我票死了,我拼着好人赢不了我都要带走你!”

……

[3号赵磊]:“那咱们这一局先票9号小吉吧,小吉我们决定要票你,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9号小吉]:“我不服!我也想多活一晚呀!”

[4号老谷]:好了不用说了,这局票9,小伍你晚上毒一个。

[5号小伍]:“好。”


“开始投票。”
“9号小吉被投票处决,请留遗言。”

“其实,我要说我是预言家你们信吗?”
“哦。”




(既然是速推局,咱们就直接来吧!)


“天亮了。”

【第三天】


“昨晚4号老谷,6号小葡萄死亡。”
“5号小伍请发言。”


[5号小伍]:“诶,昨晚死的居然不是我或者磊哥,而是老谷,狼人你们真是……好了磊磊你昨晚查的谁?”

[3号赵磊]:“昨晚查的8号暖暖,铁狼,这局票8。”

[5号小伍]:“好。”

[7号大伯]:“我这边说一下啊,为什么昨晚死的不是预言家啊?我觉得这个预言家有点假。”

[1号嘉嘉]:“大伯你为什么上一局怼老谷这一局又怼磊哥啊?我觉得大伯很可疑诶!”

[2号子凡]:“我……我还是没太懂,怎么就变成这个局面了?你们怎么第一天神就全部跳了?”

[3号磊磊]:“嗯,子凡你不用懂,跟着你磊哥就行了,你磊哥带你赢。”

[2号子凡]:“……哼!”

[3号磊磊]:“乖啊。”

[1号嘉嘉]:“噫,没眼看!”

[8号暖暖]:“磊磊说查杀我是吗?你是在诈我身份吗?”

[3号磊磊]:“不,我就是查杀你。”

[8号暖暖]:“你如果要坚持这样说的话,我就不得不怀疑你的身份了,我这边是铁民一个,你居然说查杀我!”

[3号磊磊]:“不要挣扎了好吧,我第一局跳的预言家,都没有人跟我对跳。不用说了,好人跟我票8没毛病啊!”


“开始投票。”
“8号暖暖被投票处决,请留遗言。”


“我这边真的是一个村民啊!赵磊肯定是狼!悍跳预言家!”




……

“天亮了。”


【第四天】


“昨晚5号小伍死亡,7号大伯请发言。”


[7号大伯]:“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狼人一直不杀预言家?”

[1号嘉嘉]:“有可能是泼脏水。因为磊哥第一局跳的,所以他的身份我还是比较看好的。磊哥你先说说你昨晚查的谁?”

[3号磊磊]:“昨晚查的10号三三,好人。我觉得嘉嘉发言挺阳光的,票大伯吧。”

[1号嘉嘉]:“废话,我是猎人,发言当然阳光了!”

[7号大伯]:“不是,赵磊,咱俩是队友,你干嘛推我出去?你傻啊!”

[1号嘉嘉]:“呵呵,大伯你真棒!”


“开始投票。”
“7号大伯被投票处决,请留遗言。”

“诶?游戏居然还没结束?”
“怎么回事!”



“天黑了。”

……

“天亮了”


【第五天】


“昨晚10号三三死亡。”
“1号嘉嘉请发言。”


[1号嘉嘉]:“磊哥!厉害了呀!居然都敢第一局悍跳预言家了!那预言家是谁?子凡不会是你吧?”

[2号子凡]:“啊?我不是啊!磊哥不是预言家吗?那会不会是小葡萄,刚刚她一直没说话,是不是以为磊哥给她挡刀,然后就被狼刀了?”

[1号嘉嘉]:“磊哥,来,开始你的表演。”

[3号磊磊]:“等下,嘉嘉你听我说,我想了一下,觉得我还是要对得起我的良心,其实子凡是狼,想赢的话就咱俩票子凡吧!”

[1号嘉嘉]:“行了不用说了,子凡跟我一起票磊哥吧!”

[2号子凡]:“好!”


“开始投票。”
“3号赵磊被投票处决。”


“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
六脸懵逼.jpg




【游戏结果】

1号嘉嘉:猎人(存活)
2号子凡:狼人(存活)
3号赵磊:预言家(投票处决)
4号小伍:女巫(狼杀)
5号老谷:村民(狼杀)
6号小葡萄:村民(毒杀)
7号大伯:狼人(投票处决)
8号暖暖:狼人(投票处决)
9号小吉:村民(投票处决)
10号三三:村民(狼杀)



“感谢磊哥!”大伯真诚道谢。

“不是,磊哥你脑子烧了???”嘉嘉一脸义愤填膺。

“就是想让凡凡多活一会啊!你看我最后都良心发现说了他是狼,你不信我呀!”磊磊表示十分无辜。

“哼!”郭子凡瞪了赵磊一眼,表示十分不屑。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狼人都不刀磊哥呢?”

“咳,一开始是以为他是挡刀的,后来是想泼脏水……”



END.




来呀,给我一起钻小树林啊~


话说在那一个个月黑风高杀人夜——


【第一晚】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查验身份的是谁?”

赵磊睁开眼睛,往郭子凡面前凑了凑,吻在了他白嫩的脸蛋上。
郭子凡握紧拳头,好险才忍住没有揍赵磊。


【第二晚】

“狼人请睁眼。”
“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郭子凡指了指赵磊。
韩沐伯摇摇头。指向老谷。

他是预言家啊!郭子凡瞪着眼睛,十分激动。
韩沐伯坚定的指着老谷,眼神示意:他不是,是出来挡刀的。
暖暖点头,指向老谷:大伯说得对!
郭子凡气得咬牙,却无可奈何。难道要我说他趁我闭着眼睛的时候,借验人之名,行侵犯之事?
韩沐伯:先把老谷刀了,不要让他带节奏。
暖暖点头:大伯说的都对!



——
法官凉木表示:好一局紧张刺激的狼人杀!好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



——
速打,可能有bug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最后再次祝公车组一周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37)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