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一个正经的磊凡合志《年少,少年》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再次狂叫!!!我是第一个收到书的!我是第一个正经repo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哒我跑圈回来了[乖巧.jpg]





👇

p1.外包装

负责发货的小姐姐一直说自己包装得丑但是她尽力了,收到书一看,发现其实还是挺好看的,左上角是Devil&Angel的花体英文印章,右下角是干花以及小姐姐手写的名字,表白!开心!


p2.全家福


p3.勒口和书脊

前后勒口分别是描述磊磊和凡凡的两句话,书脊是天使光圈,两个人的名字,恶魔尾巴和工作组名称,还是比较完整的。

ps.封底的之前子凡手写的关于极光的那段话,没有拍

p4.扉页

个人最喜欢的是这幅画,小情新,很符合他俩的感觉

当然中间的插画也很棒,不过我就不一一拍出来了,大家收到书自己欣赏吧!


p5,p6.内页

内页是暖黄色道林纸,看着挺舒服的。

页码被框在恶魔天使的合体……logo(?是这样的吧?)里面,表示很喜欢这个logo啊,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p7.p8.特典

明信片x5,书签x12

明信片用的是珠光纸材质,表面闪闪亮亮,很漂亮,摸起来也很有质感。

书签是蓝色x6+紫色x6,分别是两个人的应援色,个人觉得心思还是比较巧妙的。然后我真的很喜欢上面这个logo!书签上比页码那里更好看!



p9.staff名单



p10.再次全家福






实体书比我想象的大和厚,原本以为书是b5大小,所以书的厚度应该会变薄,实际上还是比较厚的。

啊我干巴巴的文字说不出再多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写repo,所以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大家就多多包容吧!

实体比我拍出来的好看多了,为了拍照我还特地下了一个b612,然而这也拯救不了我的渣图[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jpg]


👆



——

repo结束,以下是我的一些碎碎念:

首先对各位参与本次工作的太太们,以及一直支持我们的小可爱们表示万分感谢!在此特别感谢 @白小夜-LEE  @壹拾玖  @Akashi fei 三位太太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 ' ))

港真这个主催我当得十分惭愧,首先一开始并不是我提出来的出本,然后后来我自告奋勇的接受了主催这个工作,结果我并没有做好。

第一次出本所以没什么经验,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时间安排不好,很多事没有头绪,所以这个本拖了这么久大部分是我的锅,米安内!

中间也有过退缩,也有过脾气,觉得为什么我要去自己给自己找事儿啊,于是可能在与各位太太的沟通中有时候说话不是那么中听,给各位道歉了啊(๑‾ ꇴ ‾๑)

最后,幸好我挺到了最后!收到书的那一瞬间,真的真的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尖叫!

呐,所以一切的努力和坚持都是有回报的吧!

进入这个圈子,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

最后,感谢郭子凡和赵磊寄给我的情书[鞠躬]



end.

评论(10)
热度(29)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