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磊凡47号公车组/横在床中间的大宝贝

我觉得泥萌都在针对我!

为什么两次给我的题都在床上?!

真的是想让伦家开车么?!

我是傻白甜小清新好不好!!!

————————————————————————————

片场收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郭子凡在一旁陪着众人坐了大半晚上,早已经哈欠连连,眼中弥漫着一层水雾,见状勉强提起精神,上前抓住了赵磊的手。

“磊哥,我困死了……”

赵磊又心疼又气恼,带着他回到住的地方,送他回到房间,轻轻地戳他的头:“又没有你的戏份,在那傻坐了大晚上干嘛呢你?困了不知道自己回来睡觉吗?”

知道赵磊心疼他,郭子凡也不在意被人骂傻,拽着赵磊一条胳膊摇摇晃晃,语气娇嗔,可怜兮兮的模样:“剧组的人都在片场,我一个人跑回来睡觉不太好嘛。”

赵磊挑了挑眉,毫不客气的戳他轮胎:“你是不敢一个人吧。”

用的是肯定的语气。这次他们拍的是一部恐怖片,导演是出了名的严谨细致,特地跑到一个偏僻的山村里拍摄部分镜头,山村穷僻,当然不可能有酒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招待所,也好不到哪儿去,狭小幽暗,装修一下可以直接冒充凶宅。

郭子凡被戳穿也不恼,整个人都黏在赵磊身上,这个点确实也困得惨了,脑子都有些迷迷糊糊的:“我一个人……想睡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像烙饼一样……睡不着……”

这几天两人住在同一间房,赵磊也知道郭子凡睡的不太好,明明累的够呛,还是要闹腾半天才睡。

“磊哥,我想大宝贝了,我想抱着大宝贝睡觉。”

心下了然,赵磊想了想,含笑把郭子凡推向浴室:“子凡你先去洗澡,等你出来就能看见大宝贝了。还有,别洗头了,晚上不好干。”

心里并不相信,但郭子凡还是乖乖的进了浴室,今天的确是折腾的太晚了,明天还得一大早起来拍戏。

招待所设施不完善,水有些凉凉的,打在皮肤上有些难受。

郭子凡心里没来由的弥漫出一点小委屈。

从浴室出来,看见横躺在床中间的熊,郭子凡一瞬间就清醒了。

“嗷,我的大宝贝——诶?”郭子凡立刻飞扑过去,但是立刻发现了不对劲。

床上的大宝贝抱着怀里的郭子凡坐起身来,熟悉的眉眼弯弯,笑望着有些没反应过来的人:“子凡?”

郭子凡从他怀里挣开,后退了两步仔细打量着这只熊——头已经被他撞落在地上,长手长脚的人把自己塞进熊的身体里面有些局促,但是——

“(⊙o⊙)哇,磊哥,你这个样子……好娇小,好可爱啊!”

“所以?子凡你对这个大宝贝满意吗?”

“满意满意,简直完美!”郭子凡再次扑过去,揉揉头发,再捏捏脸,在赵磊无奈的表情中把人抱住倒在床上,“所以磊哥你这几天就扮演一下我的大宝贝陪我睡觉吧!”

??郭子凡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恩人的???赵磊伸了伸手,有些紧;伸了伸脚,熊的脚掌立刻和腿分离,一节白皙的细腿暴露在空气中。

“子凡?”

……

“凡凡?”

……

“……小宝贝?”

怀里的人双眼紧闭,呼吸匀称,已经去拜见周公了。

呵呵呵呵。赵磊毫不迟疑的把人往自己怀里拉近,双手双脚把人锁住。

成,就让大宝贝陪你睡觉,晚上你别想翻身了!

——————————————————————————————

有bug请忽略,我终于还是压抑住了体内的洪荒之污【捂脸】

评论(14)
热度(40)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