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前世情人


★高亮!!!注意避雷!!!

1.磊我凡我谷我伍我。玛丽苏中二晚期。

2.作者写这篇文的时候年龄退化到小学时期,包括智商和文笔。

3.如果看了以上条件还敢往下看我也欢迎,但是接受建议不接受吐槽。

4.写这篇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少女心。

5.oocoocooc。

6.不撕不撕不撕,作者真的接受建议的,但真的拒绝挂我哦。

——————————————————————

1.序

伍嘉成捡了一个小女孩回家,家里众人反应不一。

赵磊首先平静的接受了,然后饶有兴趣的捏了捏小女孩的脸:“哎呀,还挺滑的,子凡她皮肤比你好。”

郭子凡一巴掌把赵磊的手打开,表情哀婉,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死死的盯着伍嘉成:“伍爸爸,你是不是早就不想要我和磊哥了?如果是,你直接说就是了,我们不会死缠着你的。”

“郭子凡你闭嘴!别演了!嘉成,家里都捡回来两个混小子了,你怎么又捡了一个回来?”谷嘉诚一脸面瘫,语气平常,只有伍嘉成从中看出了一丝委屈。

“老谷啊,我这不是……就,看她挺可怜的嘛,才四五岁,被遗弃在街头……小姑娘还挺聪明,特别讨人喜欢,不怕生,会拉着你的手冲你撒娇,可了不得了!”伍嘉成将手里抱着的小女孩放到沙发上,塞给她一个玩偶抱在怀里,“不信你试试。”


谷嘉诚转过头去看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小女孩,他这副面瘫脸,从来没人敢冲他撒娇,包括郭子凡天不怕地不怕,见了他都一副老鼠见了猫的样子,他倒是挺想体会一下被人拉着手撒娇的感觉。

小女孩黑葡萄似的眼珠滴溜溜的打转,的确是不怕生,看了谷嘉诚一眼也没怎么在意,谷嘉诚伸手想摸摸她的头,手刚伸出去,却见小姑娘嘴巴一扁,哇的一声哭出来。

“哎哎怎么哭了,刚刚不还好好的吗?不哭不哭哦!”伍嘉成急了,蹲下身子抱住小女孩,小女孩伸出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脖子,听话的止住了哭声,鼻子一抽一抽的,有些哽住了,伍嘉成心疼的在她背上安抚,好容易才消停下来。

“老谷,都叫你不要老是一副小面瘫的样子了,你看看,都吓到她了!”

谷嘉诚的面瘫脸更面瘫了,这样子,怎么像是在整自己呢?

不管怎么样,家里多了一个人这个事实改变不了了,伍嘉成看起来的确是喜欢这个小女孩喜欢得紧,忙前忙后奔波了一个多月把小女孩的领养手续办了下来,取名叫梁吉吉,小名小葡萄。

郭子凡对此大呼不公平,他和赵磊被捡回来时已经十岁有余,伍嘉成并没有给他俩办什么领养手续。然而他的不满并没有人重视,只有赵磊买了两个小蛋糕安慰他。

从此,四口之家变成了五口之家。

————————————————

★其实在国内,嘉成他们这样的条件并不符合领养条件。本文为了剧情需要,私设可以。

☆捡来的孩子是要交给福利院还是交给警察叔叔作者也不清楚,更何况嘉成还捡了这么多个,都是私设,请勿过分追究。

评论(14)
热度(12)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