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磊凡/花吐症怕不是一种病哦

交作业了交作业了!

题目:浪费

大纲文


——

赵磊看着静静躺在手里的白色花瓣,呆呆愣愣的。
花瓣很轻,不看的话,根本不知道手里躺着片这个东西,只是随着呼吸在手心里一动,就痒痒的。

咦,传说中的,花吐症吗?

楼下传来郭子凡元气满满的声音:“磊——哥——你好了没待会赶不上了!”

喉咙里更痒了。

“知你对我无感更不会吻我,默默陪着你,吐出的花就当是我买来送给你的吧。当吐出了最后一朵花的时候你会开始爱我吗?送你一朵枯萎的花,你能猜中了我心里的爱恋么?”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么一段话,赵磊忙甩了甩头,把这略显狗血的话甩出脑海。

嘛,他一点都不担心呢!

脑袋伸出窗户,看见郭子凡站在楼底下仰头看着他这层,黑色的t罩在身上,衬得他皮肤白白的。

“来了——”

抓了个小盒子,把里面的东西倒出来,直奔楼下。





“你今天可真慢!”郭子凡不走心的埋怨。

赵磊笑笑不说话。

看见他手中的盒子,不客气的想接过去:“给我的?什么东西?”

却被赵磊躲开他,拿着盒子的手举过头顶,另一只手捂住嘴:“是给你的,但不是现在。”

拿着盒子的手又推着他的肩膀往前:“好了,走吧,待会赶不上了。”

郭子凡撅着嘴,老大不乐意,却还是往前走了。

赵磊捂着嘴的手拿下来,把手里的几片花瓣锁到盒子里。





两个人之前约好了今天去游乐场玩。

其实两个人每个周末都会约着出去玩的。每个周末换不同的地方,也不是特地想去哪玩,就是想两个人呆在一起。

像情侣约会一样……郭子凡心里想。

只不过今天赵磊有点怪怪的,话有点少——虽然他平时话也不多,大部分时候都是听自己说。

但是他每次说话都要用手捂着嘴,时不时还会咳嗽。

“生病了吗?”郭子凡问。进游乐场玩耍的兴奋劲儿去了大半。

赵磊先是摇头,顿了顿,又点头,像是在思考什么。

把他拉到一棵树下,一只手拉着他的手,一只手捂着嘴:“子凡,我可能要死了。”

“哈???”郭子凡皱眉:你当我傻吗?你这脸色红润有光泽的样子哪里像个要死的人?





“这里,”拉着郭子凡的手按在自己胸口,嘴里有些含糊,“爱你,爱得要死了。”

手心下的触感,扑通,扑通,扑通……

反应过来,郭子凡的连渐渐升腾起热气,脑子里像是充血,说话也就不经大脑了:

“我,我也是。”

然后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赵磊捂着嘴的手拿下来,两只手绕到郭子凡身后环住他,低下头,吻住他,在他唇上撕磨。





“所以那个盒子里是什么?”

……

“诶,花瓣?这什么花?送我一盒子花瓣是怎么个意思?”

“你在哪买的花瓣?不会是你买了花一瓣一瓣地拽下来的吧???”

“再乱说我要吻你了。”

“哟呵,还敢威胁我?郭小爷我根本不受谁的威胁好吗……唔!”






最后那一盒子花瓣被送到楼下蛋糕店给郭子凡做了一个鲜花蛋糕,让郭子凡给吃了。

“吃了我的蛋糕,就是我的人了哦!”

一花多用,还真是一点都不浪费呢哈!。◕‿◕。

fin.




我们家小愉快出的题

呐,刚好就#祝我们家 @Kenna愉 生日快乐#

评论(2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