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听说有人因为这张照片要站五雷轰顶?




不许!!!不行!!!

这张照片的正确脑补方式应该是这样的好吗!






爸,我说了,子凡是我的!

畜生!那是你哥哥!

那又怎样,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今天不是来问你意见的,是来知会你一声的!

赵磊!你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你欠揍啊!

你揍我我也要跟子凡在一起!关于子凡的事我不会退让的!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对峙着



下一秒伍嘉成转身“555555老谷儿子大了不听话了!!!!”

【这才是那张五雷的正确脑补方式】

评论(28)
热度(104)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