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求助/感觉我哥跟他室友怪怪的


上一页

——

下个路口见 回复:
楼主就是个大灯泡呀,你哥都说的那么明白了,怎么还没反应过来呢

小透明 回复:
LOLO,你哥说的电灯泡不能是他自己吧🙊🙊

Eunice_余妄 回复:
所以,楼主,你这最后一句话什么情况,我还以为你喜欢上z了!吓得我!

凡哥家的纯白兔子 回复:
lo主的关注点不应该是 你哥的那句带个灯泡💡??

我超委屈 回复:
傻妹妹 电灯泡就是你啊

一个锦铌啊 回复:
附议楼上

荒席 回复:
我闻到了来自哥哥的醋味

我本来就野蛮 回复:
噗,你哥嫌弃你呢,我看你哥和z就是恋爱,别怀疑了,你可以使用手段让他们承认吧!

我本来就野蛮 回复:
楼主,别打我,我跟你港啊,我咋分分钟看的出你哥是受呢!

樱花水一班 回复:
楼主,我对你最后一句话感兴趣,只有我一人发现你对你哥男朋友有好感吗?

伍喵喵与谷毛毛的日常 回复: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想在后宫活下去 回复:
楼主,明显你哥说的电灯泡是你啊,

Kenna愉 回复:
路过打酱油

二米八  de  183 回复:
讲真,妹妹你还是偷偷躲到别处,看看他俩会干哈

睫毛精的靜凡戲精 回复:
(该回复已被删除)

睫毛精的靜凡戲精  回复了  伍喵喵与谷毛毛的日常 :
我也覺得😂😂😂

来自沙漠的企鹅 回复:
你哥哥好可爱!

鱼 回复:
(该回复已被删除)

故人秦轲 回复:
随手打个酱油,祝lo主哥哥和z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慕心子萱 回复:
唔… 心疼lolo一秒钟。哥哥这个撒娇的性格深得朕心哈哈哈哈。不过z小哥真的性格很好,感觉很宠呀~

尺素不戴花 回复:
不能说我腐眼看人基啊,这......怎么看电灯泡都是lo主无疑啊,抢自己哥哥男朋友是不厚道的!

XWi-FiPING 回复:
我也要出镜[奶平上线]

凡凡凡 回复:
要不lo主就上!!!

八月 回复:
心疼楼主一分钟

光光的小媳妇 回复:
哇塞

光光的小媳妇 回复:
电灯泡!?😂是在说你么

阿暖sa 回复:
lo你被你哥嫌弃了


——

楼主(2017-08-06 20:47):

@伍喵喵与谷毛毛的日常
@睫毛精的靜凡戲精
@鱼

这三位小姐姐……麻烦你们私信我一下……感觉你们知道什么的样子,是不是认识他们俩?我很担心掉马啊!如果真的认识,三位小姐姐千万不要去问本人啊!!!也不要去号召你们共同认识的人来看!!!你们总不能已经去了吧?ヾ(༎ຶД༎ຶ)ノ"请给我留条活路谢谢!

正经说实话,我一开始开这楼是求助,但其实也是有八卦的意思,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被人八出来现实身份,也不想我哥哥和z被打扰,所以抱歉删掉了你们的回复,也希望后面不要再有任何涉及到他们真实身份的信息,大家也不要去私信问这三位小姐姐,谢谢大家!

昨天玩了一天,很开心,也很累,所以昨天发生了一点事也没有爬上来给大家讲。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关于回复里好多人都提到的电灯泡的问题,老实讲,一开始我没在意,觉得我哥只是怼我而已,but……emmmmm,恐怕还真如大家所说,我就是那个电灯泡……让我上的那位小可爱,恐怕要让你失望了(°ー°〃)

大家等我整理一下思绪,我打字有点慢。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仍然愿意继续跟大家讲一讲这个事,但是希望大家把这当成是我编的一个故事吧,不要深扒,我相信大家都是小可爱,不会涉三的对吧?对的!

……

——

光光的小媳妇 回复:
😂

白小夜-LEE 回复:
建议lo主把哥哥灌醉然后丢进z的房间听墙角 请务必告诉我拉灯内容 抱拳感谢

荒席 回复:
附议楼上

神经的shuuuuu_j 回复:
附议+1

鱼 回复:
(该回复已被删除)

Kenna愉 回复:
再打一次酱油

下个路口见 回复:
不扒现实,就听故事

我本来就野蛮 回复:
楼主你好可爱,表扬你,你这个电灯泡挺好,强迫症的我,就想知道你哥和z是不是真的恋爱。

凡凡凡 回复:
附议2



——

楼主(2017-08-06 23:11):

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听墙角什么的,就算了吧😂我哥他们也不会无故喝酒的,可行性太低orz

昨天跟我哥和z玩了一整天,早上大半时间都在排队,所以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后下午就去了南锣鼓巷逛一逛,我的妈呀人还是好多,反正是很累,晚上睡得就比较早。

然后就是,我现在已经完全是腐眼看人了!

主要盘点一下昨天的两个事:

昨天中午饭是在外面吃的,就吃得比较随便,去了一家面馆,这里说一下,我哥哥和z都不爱吃辣,z吃得比较清淡,我哥嗜甜,而我则是无辣不欢,所以就点了三碗面:两碗不加辣,一碗中辣。然后可能是饭点比较忙,先给我们上了一碗无辣的,他们俩都让对方先吃,但也没太客气,最后让z先吃了。然后没多久给我们端上来两碗中辣的……我哥真的是不吃辣的……z看见了就停下筷子,自然而然地跟我哥换了碗说:“你吃我这个吧。”然后尽可能的把里面的辣椒挑出来就这样吃了。

第一哦,如果你们俩没一腿,那原来你们直男吃别人吃过的东西都这么自然的咯?

第二,你俩这动作这么自然是练过多少次了?

第三,我不知道z到底能不能吃辣,总之那碗面最后没吃完。

第四,为什么你俩没想到让老板换一碗呢?我话还没出口你俩都已经开吃了。

后来我们在南锣鼓巷逛到三四点左右的时候,路过有家糕点店,z就进去买了点糕点和两个小蛋糕,就给了我和我哥一人一个,还摸摸我哥的头:“刚刚那碗面我吃了点,你是不是没吃饱?先吃个小蛋糕垫垫,我们晚上再去吃好吃的。”

这个时候我就已经很相信我的直觉了的,他们俩的那个状态,真的是……没眼看。就一路z都很照顾人,面面俱到,人多拥挤的时候会护着我和我哥,我有什么问题大部分也是他给解答,比我哥可贴心多了。

我真的……男生之间的友谊我不懂哦~一般铁哥们之间不都是互损的吗?哪有这么贴心的?据我推测,这样子一般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z想追我;要么就是z想刷我的好感度,让我以后能给他们当助攻。

然后晚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个事,直击我内心深处啊!

今天走了一天,大家都挺累,我一向精力比较旺盛,而且多年侵染下来,想早睡都睡不着,就在客厅看电视。

我哥他们房子的格局是这样的: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客厅连接着所有的房间,就是不管从哪个房间去往另一个房间,在客厅里都能看到。

当时我记得z先去洗澡了,没多久我哥也进了卫生间,卫生间里浴室是隔开的,所以我还以为我哥是去洗漱了。但是过了十几分钟都还没出来,我就觉得有点奇怪,结果又过了十几分钟我哥穿着浴衣出来了……然后不到五分钟z也穿着浴衣出来了……

真的,我当时整个人都蒙圈了……不要拉我!你们现在不管谁跟我说他俩只是好朋友我都不信!!!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好久,我觉得毕竟这是我的毕业旅行,还是希望能是一个有意义的有美好回忆的旅行,但是如果我哥这个事一直这样悬着的话我后面的行程肯定会毁了的,所以我决定去打一记直球。

当然了我只是想要一个结果,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仍然爱我哥支持我哥(其实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就是想确认一下)我哥这人挺长情的,以前有个对他来说算是有恩的老师送给他的一个吊坠,他到现在还随身戴着。我妈又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所以我哥这路挺难走的……

莫名伤感……(ノ_・。)

今天早上出去玩了半天,下午休息,晚上吃完饭我们三个人坐在客厅聊天,我就旁敲侧击问他俩的事,就从两个人初识开始到成为好哥们,没有什么曲折离奇,就那种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感情,这里就不细说了,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再给大家说(对我们看多了那啥小说的人来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这个时候大家都聊得挺开心的,z很尊重人,跟他说话感觉很舒服,我哥时不时怼一两句,整个过程都有说有笑的,气氛很好,我也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很单纯的样子,没露什么端倪。

后面我哥去洗手间,我跟z又聊了两句,然后单刀直入问他:“那你跟我哥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z听懂了的,就很猝不及防地愣住了,不夸张的,就是笑都凝在嘴角,慢慢的落下来,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我哥就突然出声,跟我说:“很晚了,睡觉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气氛一下子就怪怪的……

然后就睡觉了啊,我现在躺在床上码字……

本来明天想去看升国旗的,但是据说要凌晨就去占位?我哥和z明天要上班,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去,所以没让我出去,说让我在这多待两天,下周五晚上陪我去。但是我不想在这待了,所以想约个小可爱一起去看升国旗,有在b市的有时间的小可爱联系我我们一起去看升国旗啊。

今天就这样了,晚安大家。

……

——

下一页

评论(17)
热度(37)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