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求助/感觉我哥跟他室友怪怪的

上一页

——

楼主(2017-08-13)

首先感谢大家关心。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爬上来了,主要是想玩得开心一点,不想去多想那些乱七八糟的,而且我仔细想了想,不管我哥跟他室友到底什么关系,我也管不了他啊!别的不用多说,我只要支持我哥就好了。

父母那边我也会帮着说话的,毕竟别的都是虚的,家人过得好,幸福才是对的。

所以这一个星期光去玩了,b市很好,尽管人多拥挤,但好玩的地方也不少,去了故宫,去了博物馆,去爬了长城,昨天凌晨跟我哥和z去看了升国旗(所以约我一起看升国旗的那个妹子我没有跟你一起去抱歉了)

然后在等升国旗的时候,在夜色的掩盖下,三个人谈了谈心。

从他们的相识,相知,到相爱,以及未来的打算。

z很好,我很放心(啊怎么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复一下:他们俩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z先告的白。对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第一天说我睡的那间屋子整洁得像是没有人住过一样?我才反应过来,我来之前压根就没人住!

详细的我就不说了,实际上我也没有了解很多……有空再挖挖他俩的故事吧。

我现在在火车上,出发去下一个旅行地点了——打算去厦门看看。不知道南方的海和北方的海有什么区别。

这个贴大概就到这里了,再次谢谢大家(我这个不算太监吧?)

最后,附上一张哥嫂(?)照

评论(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