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小可爱(取名废orz)

群里小伙伴那接来的mini梗,辣么多人都写了我居然还敢接(´இ皿இ`)简直作大死

设定:嘉成兄弟带mini磊凡玩

总之就是写的不会好的,只求不要毁了(。í _ ì。)

——————————————————————————————

朋友,你听过一双绣花鞋的故事吗?

有一个人深夜独自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了敲门声,他起身去开门,但打开门却发现,外面空无一人!

“哦,大概是风吹的吧……”这个人自言自语,又回去看电视去了。但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这个人确定,他的确听到了敲门声,可外面没有人也是真的……

如此反复三次,第四次听到敲门声的时候,这个人犹豫了一下,还是去开了门——这是个大胆的人。

打开门,和前几次一样,外面的确是没人。但这一次,他听到了一个不知从哪传出来的幽幽的声音:“看下面。”

他下意识的看向了地面,然后感觉自己身上的寒毛全都立了起来——地上有一双绣花鞋!

在他呆愣的时候,那个幽幽的声音又出现了,这次他知道是从哪传出来的了,就是在那双绣花鞋上!

只听那个声音说:“怎么,你不请我进屋去坐会儿吗?”

如果是你,你会答应让那双鞋,进,屋,吗?

咳咳,抱歉忘了我们这不是黑暗童话,我们是一个很萌的梗啦——

伍嘉成今天起晚了。乖宝宝磊哥没有来敲他的门。

请注意这两件事中间用的是句号,也就是说两件事之间不存在因果关系!

伍嘉成怎么可能会因为没人来敲门就沉溺在老谷温暖的怀抱里不愿醒来呢?不可能!

一定是因为昨晚被老谷讲的鬼故事吓到了,睡得晚所以才起得晚!伍嘉成边穿衣服边想,不过磊哥为什么不来敲门呢?难道是因为周末所以想让我多睡会?

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磊哥来敲门了。伍嘉成套好衣服去打开了门,然而……

外面空无一人!

然后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响起:“看下面。”

伍嘉成一瞬间想到了昨晚老谷给他讲的鬼故事,然后觉得自己体会到故事中那人“浑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的感觉”了。

他可以拒绝去看地面吗?

事实证明是不可以的,地上的人似乎不满伍嘉成迟疑了这么久,吭哧吭哧的爬上他的脚,狠狠地掐了一把脚上的软肉。

“啊!”伍嘉成疼的惊呼一声,蹲下身去查看……

这时某谷才被他的惊呼声惊醒:“嘉成,你怎么了?”

谷嘉诚从床上下来,看见伍嘉成蹲在房门口,听到他的声音,慢慢转过头来,眼中闪着奇异的光:“老谷,如果凡凡和磊哥变成了拇指姑娘,你会做什么?”

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谷嘉诚挑了挑眉,嘴角噙着坏笑:“要是郭子凡变成拇指姑娘,我就把他的小蛋糕砸他身上,把他埋进蛋糕里,让他吃个够。”

“谷嘉诚,你个切开黑!”谷嘉诚听到一个稚嫩又有些熟悉的声音,好奇的走到伍嘉成身边,看到了伍嘉成手上的东西:“哟,还真变成拇指姑娘了?还有磊哥也变了!磊哥要不要我把你塞进你的香薰机里面呀?”

“我想洗澡……”赵磊声音有些幽怨,“我今天费了好大力气才跟子凡走到你们门口,现在浑身是汗,就想洗个澡。”

“磊哥你好惨哦!”伍嘉成先是同情的叹了一声,想了想说:“我用盆给你装点水让你洗吧。”

“我也要我也要!”一旁的郭子凡跳起来,“我要和磊哥一起在盆里洗澡!嘉成儿你多装点水,我要游泳!”

伍嘉成满足了郭子凡的要求,找了一个盆装了大半盆水,把两人扔了进去。

郭子凡一到水里,就很兴奋的在盆里游了一圈,嘴里还在不停的感叹:

“真的好舒服呀,我都好久没有游泳了!

“哎呀磊哥,你还真是来洗澡的呀?不要嘛,来陪我游泳嘛,我一个人游泳好无聊的,咱们俩来
比赛吧!

“磊哥磊哥,你会不会游泳?要不要我教你啊?

“哇!嘉成儿你竟然还给我弄了个休息的绿洲?嘉成儿你太贴心了,我爱死你了!”

伍嘉成看着郭子凡爬到谷嘉诚随手扔进去的一片菜叶子上兴奋的哇哇大叫,无力扶额,拍了拍谷嘉诚的肩膀:“老谷你在这看着他们,别让他们溺水了,我去做饭。”

谷嘉诚点了点头,等伍嘉成走了之后,又盯着盆里的两人看了一会儿,觉得甚是无聊,于是人往沙发上一靠,掏出手机,戴上耳机,翘起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去了。

赵磊把自己洗白白后,爬到了菜叶子上,本来想叫人把他捞出去,奈何嘉成儿不在,老谷根本叫不应,只好先在盆里呆着。

自己就在水里呆一会,不会把皮肤泡皱吧。赵磊坐在菜叶边上,一双白皙的脚泡在水里,想着,子凡一直在水里游着也没见他皮肤变皱,还是那么的光滑嘛……

咦!子凡呢?赵磊突然想到仿佛有一段时间没看到子凡了,急忙四处张望梭寻,但目之所及,并没有郭子凡的影子。盆里的水清澈见底,也没有看见子凡。

赵磊想了下,两手抓着菜叶边缘,俯下身去察看菜叶底下,在他低下头的一瞬间,脚上传来一股力量,把他猝不及防的拉进了水里。

“郭子凡!”赵磊稳住身子,回头就见郭子凡隐在菜叶底下对着他笑,“你死定了!”

说着朝郭子凡的方向追过去,郭子凡“嗷”的叫一声,飞快地游走,两个人就这样在水里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

“吃饭咯~老谷你快把他们俩带过来吃饭啦!”直到伍嘉成开饭的声音传过来,谷嘉诚才放下手机,把两人捞了起来,拎到了饭桌上。

伍嘉成给他俩准备了两个盘子,里面装了一半的蔬菜:“凡凡你虽然变成这么小一个,但是你还是胖胖的,所以还是要多吃蔬菜啦。”

……郭子凡哀怨的抱起一片菜叶啃了起来。

“老谷……”郭子凡终于忍不住叫了谷嘉诚,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你早上不是说,要把小蛋糕砸我身上把我埋进去,让我吃个够的吗?”

谷嘉诚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余光瞥了瞥心无旁骛专心吃饭的伍嘉成,说道:“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指望不上这个妻管严。郭子凡下结论。眼珠转了转,爬到了赵磊的盘子里:“磊哥你觉得我现在还是胖乎乎的吗?”

赵磊认真的看了看他,诚实的点头。

“可是磊哥你不觉得我现在这样,很萌很可爱吗?就像,就像年画娃娃一样。”郭子凡双手捧着下巴,头一晃一晃的,又是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是不是就像现在这样有一点点胖胖的才可爱?”

赵磊觉得那睫毛就像是一把刷子刷在自己心上,挠的自己心痒痒的,又脑补了下瘦下来的郭子凡,好像真的不会有现在这么可爱了……

“嘉成儿,要不还是给凡凡一块小蛋糕吧,你看他现在这样,啃菜叶啃的满身油腻,邋遢死了。”赵磊做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对伍嘉成说。

伍嘉成看了一眼郭子凡,虽然他今天考虑到两个小人儿,特地把菜用刀切的很细,但这两人实在太小,一片菜叶都有他们的脸大了。郭子凡两手抓着一片菜叶,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那好吧,反正你现在也吃不了多少……”伍嘉成犹豫了下还是答应了,从冰箱里拿来了一块小蛋糕。

“磊哥我爱死你了!”郭子凡“吧唧”一口亲在赵磊脸上,然后扑向了小蛋糕。

赵磊嫌弃的擦了擦脸上的油,最后嘴角还是扬了起来。

由于今天周末,没有工作,吃过饭后,谷嘉诚一如既往的靠在沙发上玩手机,伍嘉成拿了英语书在他旁边学英语。

郭子凡和赵磊现在的样子,什么都干不成,被拎到了沙发上。

郭子凡天生闲不住,自己一个人在沙发上跑了半天,又不甘寂寞起来,拉了独自在一旁思考人生的赵磊要他陪自己玩捉迷藏。

赵磊拿他没办法,只得答应。

郭子凡看到谷嘉诚鞋子形状的充电宝,灵机一动,爬到充电宝上,藏进了鞋子里面。






结果充电宝漏电,把郭子凡电死了。

【完】

当然这是不可能事件!事实是,郭子凡爬到谷嘉诚的鞋子充电宝里面,发现他坐在里面就像是在一台敞篷跑车里面一样。

好炫酷哦!

郭子凡探出头,朝赵磊使劲挥手:“磊哥磊哥,你快进来,里面好好玩啊!”

赵磊无奈的爬到鞋子里,在郭子凡身边坐下。

“好了,磊哥系好安全带哦,我们的车要出发了,第一站是——欧洲!”郭子凡装模作样的(假装)发动跑车,踩油门,松离合,“出发啦!”

“子凡你开慢点,太快了,风太大会把我们吹跑的。”赵磊极其配合他,“别忘了我们这是敞篷车呀!”

“可是我们这是跑车呀!”郭子凡很满意赵磊的配合,拍了拍他的肩,“你放心,我可是十八年的老司机了,不会让你受伤的。你要害怕就抓紧我。”

于是赵磊顺理成章的抱住了郭子凡的一条胳膊。

……

郭子凡闹腾了半天,终于累了,也懒得到处爬,就窝在充电宝里睡着了。赵磊欣赏了一会儿郭子凡恬静的睡颜,伸出一只小小的手指戳了戳他的脸,也躺在郭子凡身边睡着了。

赵磊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房门紧闭的房间传来细微的呻吟声,间或夹杂着嘉成儿的声音:

“老谷……”

赵磊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转过头,却发现身边的郭子凡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窗外微弱的光透过窗帘打在他脸上,显得他眸子特别的亮,像是装满了星星。

“子凡……你知道老谷他们在做什么吗?”

郭子凡轻轻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一个温柔的吻落在自己的唇畔,辗转半晌也不愿离去。郭子凡的脸立刻爬满了红晕,良久,赵磊的唇才离开他,然后紧紧的把他抱在怀中:

“嘉成他们看来是没法理会我们了,咱俩就在这里面睡觉吧。”赵磊揉了揉郭子凡的头,悦耳的声音在他头顶响起,“子凡,晚安。”

“晚安。”

【这次是真的完了】

——————————————————————————————

嗷嗷嗷感觉还是写毁了。

捂脸跑走ヽ(・ω・`)ノ=з=з=з

评论(17)
热度(48)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