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脑洞/小段子

曦澄/忘羡(ooc)


人人皆知蓝氏双璧容貌一样。

但是人人也知两人性格完全不同,所以即便两个长相一致的人一动不动的站在一起,别人也能轻易的辨认出来两人谁是谁。


一日两人突然玩心大起(?!),总之两人决定扮得一模一样,让各自爱人猜测,看会不会认错。

在各种尝试确认蓝二确实做不出蓝大温润的气质表情后,两人决定让蓝大学蓝二的面瘫脸。

不得不说面瘫脸比笑脸舒服多了,蓝大默默的想,难怪自家弟弟总是这个表情,比自己会享受。

但是笑了这么多年了,陡然让他变成面瘫,委实也不容易。想了想,两人也就发火时表情更像一点……


所以江魏两人回到家的时候看见两个冰山脸时,心里着实是崩溃的。自己俩人不就出去浪了一次吗干嘛这两兄弟就生气了啊喂?平时没这么小气的啊,难道是没带他们出去玩心里不高兴了?不会是怀疑他俩有一腿吧?

莫非前几日去红楼喝花酒的事暴露了?

两人对视一眼,摇了摇头。真的是只喝酒啥也没干啊!

这两人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嘛……


最后好不容易知道二者的心思,两人真的是……无语了很久。这种游戏怎么看都该是云梦双杰而不是蓝氏双璧玩的好吗?!要不要这么崩坏?!

想是这么想,还是要把两人分辨出来的。

魏无羡充分发挥了自己不要脸的精神,撒娇荤话齐上阵。

未果,蓝氏双璧的默契不是盖的。

江澄眼珠转了转,猝不及防的抬起一手,狠狠朝着尚在喋喋不休的魏无羡头上打去——

嗯,很有效果。


蓝氏双璧一人一把拉过魏无羡,怒视江澄,江澄挑眉一笑。一人闪身到江澄身边,护住江澄,江澄眉梢一弯,得意的拉着人回了自己房间。

剩下一脸蒙圈的魏无羡。

“哇!江澄你他妈干嘛打我!”又转头对身边的人撒娇“蓝二哥哥他打我,好痛啊!”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拉着人回房。

魏无羡身上一阵恶寒。


有人……要……倒霉了……

评论(11)
热度(4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