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叁

磊凡47号公车组

歪我的下没有出来你要打我你的下就不打你!

歪要双标!

我不服!

-EASE-:

拖了一个月才勉强算是交齐的第三次发车...




1.友人(四月是你的谎言)—— @爱吃白米饭的Q酱 


2.光阴里的少年(穿越到萤火之森里的赵磊)上—— @痕也     【没错没有下...去打她...别手软...


3.明月隔天涯(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尺素不戴花    


4.marry me(装在蒙奇奇里的郭子凡)—— @CESITN💠 


5.曾经蔚蓝(蓝色书签)——@-EASE-    【下尽快...明后天完结了奇异果就会更...


6.漫长时光(以泪水展开的春天)—— @时光不老 


7.梅坞寻茶—— @十里 


8.今天的凡凡更博了么?(微博体)  —— @张_机智_药 


9.恋爱那些事(在不被嘉成家长发现下的偷偷恋爱)—— @顾疚★ 


10.我喜欢你(冬日小雪初见)—— @亦心。 






这次作业拖得够久...


其实原本有十二题的...




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艾特上面这些小天使们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百鬼夜行被放出来




第四次已经抽完题


不过以群里这群懒癌患者...预计七月交吧




感谢各位看官对以上文的小红心和评论


鞠躬,笔芯~❤

评论
热度(45)

俩叁

点♥我♥看♥

要❤文❤没❤有❤

要❤命❤一❤条❤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

© 俩叁 | Powered by LOFTER